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石油大庆石化公司

橡胶、炼油、化肥、乙烯、塑料、液体化工、腈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龙焱
  • 电话:0459-6763987
  • 邮件:dqshgs@petrochina.com.cn
  • 传真:0459-6767025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庆化石油焦
庆化石油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4庆化石油焦 
品牌: 庆化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6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石油焦是原油经蒸馏将轻重质油分离后,重质油再经热裂的过程,转化而成的产品,从外观上看,焦炭为形状不规则,大小不一的黑色块状(或颗粒),有金属光泽,焦炭的颗粒具多孔隙结构,主要的元素组成为碳,占有80wt%(WT是Weight的英文缩写就是重量百分含量的意思。5WT%相当于50000PPM((PPM是以百万计含量。)))以上,其余的为氢、氧、氮、硫和金属元素。石油焦具有其特有的物理、化学性质及机械性质,本身是发热部份的不挥发性碳,挥发物和矿物杂质(硫、金属化合物、水、灰等)这些指标决定焦炭的化学性质。

大庆石化石油焦1#A

性能:本产品含硫量少,不降低炭素制品的纯度和电阻。灰分少,不降低炭素制品的传热效能和导电性,不影响制取炭化硅的结晶。

用途:主要用于制取炭素制品,如石墨电极、阳极弧,提供炼钢、有色金属、炼铝之用;制取炭化硅制品,如各种砂轮、砂皮、砂纸等;制取商品电石供制作合成纤维、乙炔等产品;也可做为燃料。


询价单